热点专题
 

太极人“推手”战疫

世界太极拳网 2020-2-18 21:13:09

  新年伊始在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蔓延到全国乃至世界。在病毒肆虐的当下,太极人没有退缩,“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看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可敬的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奋勇的与病毒搏斗,与时间赛跑。   

  
现场-1
现场-1
  

   在这危难时刻,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傅清泉太极文化专项基金”发起了太极人抗疫公益捐赠活动,发表至今社会各界的太极人分分伸出了宝贵的援助之手,无论男女老幼的太极拳友们,他们不分国籍不分种族慷慨解囊,在短短的九天时间里接收善款突破75万元人民币,让所有人都十分激动和感动,充分体现了咱们太极人的强大凝聚力和大爱。  

  
现场-2
现场-2
     

   这几天基金会正在积极紧张细致的筹划,希望能够尽快把大家的爱心送到一线,在梦想成真基金会何会长和杨式太极拳传人傅清泉的亲自筹划指挥下,第一批抗疫物资31吨84消毒液已于2月14日在上海发车运往抗疫前线。目前他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安排第二批抗疫物资的筹集,期待能够尽快完成得以帮助前线燃眉之急。

  
现场-3
现场-3
          

   太极名家傅清泉老师对世界太极拳网记者说:太极应该在抗击本次疫情中发挥综合性作用。不仅通过网络教大家居家练拳,还通过本次的公益活动,展示我们太极人的责任感、公益感。一方面通过募集资金给武汉人民以一定的帮助,还大大激发了众多太极人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不仅本次募捐积极参与,今后还要好好练太极,广泛传播太极,让太极长期为提高全民体质做出贡献,用太极拳守护我们的身心健康,守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聚我们所有力量,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

  
现场-4
现场-4
  

  
现场-5
现场-5
  

  
现场-6
现场-6
  

   2月18日上午,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何理事长和傅清泉老师及同仁们一起来到同济大学附属第四人民医院和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抗疫捐赠物资,总共10万只医用手套 ,张建明书记和邓亚新副院长等亲自参加抗疫物资交接仪式。两家医院自从疫情开始以后已经派出了几十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他们对太极人众志成城一起共渡难关奉献大爱表示诚挚的感谢。

  
现场-7
现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