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年会暨苏州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开幕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年会 苏州分会 2019-1-15 19:42:50

  元月11日中午,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年会暨苏州分会成立大会在古城西安宗江长安明珠酒店隆重召开!

   参加本次盛会的领导嘉宾有:国际武联执委,中国武术散打队、套路队总领队,陕西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西安市武术协会主席田苏辉;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原书记,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宋  斌;原武警西安指挥学院院长,享受国务院特贴,正军职教授,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名誉会长李长松;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西北武术院院长韩  鹏;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名誉会长张世昌;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杨晓波;西安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方秀敏;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西安搏击散打总会会长杨克俭;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田问道;西安市武术协会顾问,省、市红拳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靳根省;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高级顾问,开明书画院院长,省委退休老干部郝维祥;原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西安指挥学院正师级大校擒拿格斗教官,西安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曲江分会会长艾克海;宝鸡市公安局高级警官、宝鸡市太极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兼高级顾问、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副会长问宝惠;最美太极人、中国武术七段、宝鸡市杨式太极拳研究会、宝鸡太极文化研究会会长白慧霞;淳化县武术协会主席张  瑛;日本华侨,江苏扬州周秦书画院院长高文鼎;西安市燕义轼赵堡拳法研究会王随运;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梁西京;咸阳市诗词学会会长,咸阳孔孟国学研究会主席孟彦伯;陕西张桐国际武术推广中心执行会长,西安市形意、八卦、八极拳协会副秘书长梁西云;华夏少儿武术研究会会长,卓羿武术文化推广公司董事长韩政法;西安盛世弘武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  猛;陕西高山流水企业武术文化推广中心常务副会长庞  敏;陕西省星光中国优秀艺术特长生武术比赛发起人、西安武林旋风武术表演团团长程潇;陕西秦岭忽雷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张秋民;另外还有武术名家及各界精英:肖均寿、李  诚,牛绩劳、刘小彪、许大伟、刘会民、何彦军、陈建平、王延文、李忠财等嘉宾。

   会长赵晓玲作了全年工作报告,她表示十分感谢省、市武术协会多年来对研究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从而使研究会一年来各项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好势头:曲江分会在研究会常务分会长兼曲江分会分会长艾克海的带领下,迅速壮大,会员们不但技能提高迅猛、而且体质德品俱佳,迅速成为各自战线的中流砥柱;即将成立的苏州分会在著名企业内部率先建立起太极拳社,并且一举成为企业内领导员工健身养生的首选项目,同时通过各种活动的融入和展示,其影响力迅速扩及社会,成为引领一方健康时尚的潮流;总会积极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使武术进校园,进社区,进一步联基层、接地气、惠民众,提高全民和社会对武术的认识,积极的将武术六进工作做到实处,在传承、弘扬、发展、壮大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努力前行着。

   国际武联执委、中国国家武术队总领队、陕西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西安市武术协会主席田苏辉在大会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的工作,特别点评了研究会会长赵晓玲多年对武术的付出:赵晓玲会长文武兼修,不仅在各类武术活动中出类拔萃,同时,她以自己在文化上的优势和资源,为武术传承发展默默地奉献,写有多篇诗文、新闻报道,积极宣传推广武术文化,赵晓玲会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很好地说明了“做有文化的武术人”是对武术和武术文化最根本的传承,是弘扬武术文化,振奋民族精神的关键所在,并称赞赵晓玲会长是陕西人的骄傲。

   会上,田苏辉主席还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西安市武术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新的一年,发展是基础,宣传是喉舌,推广是关键。组建开通的“大西安武术网”、“大西安武术公众号”、“大西安武术官方微博”3个平台将以西安为中心,辅射全省各地乃至省内外、国内外,与国际武联、亚武联、中国武术协会、国际及国内武术媒体平台建立直快通道,把西安武术乃至中华武术的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介绍给全国、介绍给世界,让西安武术名扬全球;西安市武术协会今年将组建西安市武术队。计划在13个区县包括西北武术院选拔一批有水平、有培养前途的选手组建成立西安市武术队,在队伍建设过程中,邀请国家队高水平的教练员对队伍进行集中培训,同时也将把队员送到国家队中,让这些队员感受国家队高水平的训练生活节奏,培养队员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西安武协副主席方秀敏力赞扬晓玲会长力推太极健身活动、成绩显著、有目共睹。

   之后,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苏州分会宣布成立,这家建立在著名企业内部的武术组织,已经把陕西武术的深厚底蕴传播到了千里之外的江南水乡。

   年会还同时表彰了多名优秀武术推广者,最后的武术表演更是将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1
现场-1


  
现场-2
现场-2


  
现场-3
现场-3


  
现场-4
现场-4


  
现场-5
现场-5


  
现场-6
现场-6


  
现场-7
现场-7


  
现场-8
现场-8


  
现场-9
现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