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西安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召开2018迎新春大会

2018-2-12 13:28:45

  金鸡辞旧岁,瑞狗送春来。西安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2月7日下午在西安市雍村饭店召开2018迎新春大会。

   参加大会的有省、市武协领导,主管武术的政府部门领导,武林界各界人士和朋友,西安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各分会、各辅导站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共计200余人。  

  
赵幼斌先生讲话
赵幼斌先生讲话


   西安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会长赵幼斌告诉大家,陕西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西安市武术协会主席田苏辉,因工作关系不能前来,受田主席托付,在这里转达他对今天活动的祝贺,并向各位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为陕西武术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安康!

   受西安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委托,赵幼斌会长做2017年工作报告。2017年,在陕西省、西安市及碑林区各级体育局和武协的亲切关怀领导下,学会总体发展形势良好。辅导站和各分会工作卓有成效,六项重点活动影响大、反响好,五项重点工作成绩斐然,出席各地活动获得好评。一年来,学会为陕西省武协和中国武协推荐会员达199人,培训考评杨式太极拳初段位58人,长拳107人,段前级36人,中段位34人。

   辅导站和各分会基础稳定,长期坚持晨练和辅导,积极参加学会培训活动和社会活动,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高陵职教中心武术太极拳进校园活动,“纪念老武术家张桐先生100周年诞辰活动”,“首届国际海上太极文化盛典暨2017海上丝路国际太极拳交流大会”,“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赵幼斌、路迪民、张世昌、赵亮等参加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开幕式和世界太极大巡游、世界太极导师大讲堂、世界太极名家精英演武会、世界太极文化论坛、世界太极产业博览会、世界太极交流赛、闭幕式与颁奖盛典活动,“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六项重点活动影响大反响好,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巡回教学、研修培训、公益教学、公益讲座、武术进校园五项重点工作和出席各地其他活动,都取得了很大成绩。

   谈到 2018年的工作,赵会长说,新的一年,学会将积极贯彻国家“太极拳健康工程”战略,按照省、市有关精神,继续探索学会及培训中心的改革模式,不断探索太极拳公益化和市场化、职业化和社会化相结合的路子,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措施狠抓落实。

  
赵亮先生讲话
赵亮先生讲话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合影
合影


   西安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副会长赵亮宣布表彰决定。金长安辅导站、小北门辅导站、爱家辅导站、西工大辅导站、新城广场辅导站、玉祥门辅导站、富力城辅导站、曲江南湖辅导站、曲江春晓苑辅导站、绿地辅导站被授予先进辅导站。周至分会、渭南分会、汉中分会、曲江分会被授予先进分会。西安市武协副主席高建武、西安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梁国强为先进辅导站颁奖,陕西省武术协会名誉主席支希贤为先进分会颁奖。

   书法家张志明老师、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到研究会会长赵晓玲为活动赠送字画。

   西安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方秀敏、西安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宋西荣、陕西省武协副主席、原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宋斌讲话。领导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安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在2017年取得的辉煌的成绩,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西安永年杨式太极学会继续弘扬传统武术,造福人类健康。以武术促和谐,以武术促发展,以武术迎接十四运会的召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赵幼斌会长致酒词,他代表西安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向省、市、区各级领导及勤恳工作的各部门工作人员,表达衷心的敬意和感谢!向社会各界关注永年、帮助永年、支持永年的同仁、伙伴、拳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幼斌会长说致酒词
赵幼斌会长说致酒词


  
弟子演练
弟子演练


  
弟子表演
弟子表演


   迎新春大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武术、文艺节目表演,有赵幼斌弟子的杨氏太极拳八法表演、韩建华女士的京剧演唱梨花颂等,赵幼斌会长和中外拳友同台演唱的《难忘今宵》为迎新春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