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拳太极剑免费培训班吸引百余人学习

聊城新闻网 2016-3-22 14:21:43

  “上体微向左转,左手翻掌向下,左臂平屈胸前,右手向左上划弧,手心转向上,与左手相对成抱球状;眼视左手……”3月19日下午,人民广场,聊城永年太极拳社任国岭老师正在台上免费辅导二十四式杨氏太极拳,初学太极拳的市民,一边听一边跟着老师练,显得非常认真。据悉,自3月15日开班以来,国编“二十四式太极拳”和“三十二式太极剑”套路公益免费培训班共吸引百余市民前来学拳。

   据“中华太极优秀人物”、聊城永年太极拳社社长李应宏介绍,公益免费培训班每天早晨由李社长亲自教授,周六、周日下午由团队其他成员轮流教授,目的是让更多的聊城市民掌握“二十四式太极拳”和“三十二式太极剑”套路,进而强身健体。自3月15日开班以来,公益免费培训班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学习,现在每天固定前来学习的达百余人,这让聊城永年太极拳社的成员们感到非常兴奋,传授的劲头也更足了。

   李应宏重申,国编“二十四式太极拳”和“三十二式太极剑”套路培训班,培训地点为人民广场南端。具体时间为每天早6:30——7:30;每周周六、周日下午3:00——5:00。3月15日至3月31日,培训国编“二十四式太极拳”;4月1日至4月15日,培训国编“三十二式太极剑”,有愿意学习的市民,不用报名,看好时间段直接前来免费学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