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马云与李连杰成立太极禅文化公司 李连杰任CEO

凤凰网科技 2011-4-13 15:45:05

  
李连杰(左)与马云(右)出席网商大会并同台对话
李连杰(左)与马云(右)出席网商大会并同台对话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连同武打明星李连杰于上周成立了太极禅文化公司,李连杰任全职CEO

   “愈学习太极之后愈发现,其实我做企业无论是企业的内部管理跟员工管理,跟客户、跟竞争的关系几乎完全是按照太极的宗旨”,马云在上周出席活动时自称对儒道佛三家都感兴趣,大学毕业后曾在西湖边上学了很长时间的杨式太极。

   马云认为西方企业管理体系是基于基督教文化,而要在中国好好做企业, 还需要强大东方文化根源。马云表示成立太极禅文化公司,是因为对太极情有独钟,意在弘扬中华太极文化。

   据了解,马云与国际知名“打星”颇有渊源,与美国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也私交甚好。而作为全职CEO,李连杰此前从事的电影和壹基金或将统统变成“业余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