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中国功夫文化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国报道 2018-6-11 15:48:02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中国报道北京讯 6月10日,由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中国功夫文化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功夫文化座谈会在北京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举行。原总参陆航部政委、少将单继友,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名誉会长李正忠、副会长易孟林,国家武术管理中心原主任张耀庭、原副主任张山,原武警部队体工大队大队长、武警山东省总队参谋长、中国功夫文化发展委员会主席解洪烈,中国功夫文化发展委员会常务主席兼秘书长蔡明刚,世屹集团董事长、中国功夫文化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徐志鹏,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原秘书长、中国功夫文化发展委员会书刊社总编辑王运声等出席座谈会。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与会者就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弘扬功夫精神,发展功夫文化”为主题,紧紧围绕如何在2018年金秋北京举办好“首届中国功夫文化高峰论坛”,将它办成一届具有代表性、高质量、影响大的中国功夫界盛会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研讨。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针对中国功夫文化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与会者从功夫平台建设、功夫标准化、功夫进奥运、功夫产业、功夫竞训、功夫馆校建设、功夫与大健康、功夫普及推广、功夫文化宣传等多方面提出了创新性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合影
合影


   胡呈军、刘惊铎、陈洪宜、张全亮、樊庆斌、殷健诚、杨秀珍、郑新军、侯绍民、韩志成、唐金、林宇轩、吴东辉、母惠莹、李雷、韩頤和、黄艳君、刘新平、王传斌、姜英、蔡拓、樊廷强、李海涛等关爱和从事功夫文化发展的社会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功夫文化传人、武校领导、散打冠军、体育指导、企业家代表等40余人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