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第二届世界文化节中国长白山“T30太极峰会” 现场直播

世界太极拳网 2016-12-25 9:48:44

  第二届世界文化节中国长白山“T30太极峰会”,将于2016年12月28日在中国吉林省长白山隆重举行.活动由吉林省旅游局,白山市人民政府,世界太极拳网联合主办。

  

   观看此次直播,您可以在本页视频窗口收看,也可在世界太极拳网的微信中收看。各时段内容可查看本次活动日程。

  

  


  

   活动介绍:

   “T30太极峰会”为世界太极拳网等机构创办的高端太极文化活动,2016年首次在中国长白山举行,是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T30太极峰会”以“引领、驱动、融合、拓展”为理念,致力于推动太极文化的深入、全面发展。参加者为当今最具有影响力和成就,最富思想性,最具前瞻性与开拓精神的各流派太极名家、太极研究专家、太极文化推广人,核心内容为研讨太极文化内涵,探索太极拳推广、发展模式,交流太极拳理法功技与教学传播心得,共享太极文化发展社会资源。T30峰会将每年举行一次。

  
第二届世界文化节中国长白山“T30太极峰会”
第二届世界文化节中国长白山“T30太极峰会”


   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之中国.白山首届T30太极康养文化高峰论坛暨2016 “万达杯”中国白山太极拳表演赛活动主要内容包括:

   (一)开幕式(直播)

   时间: 12月28日(星期一)9:00  地点: 万达国际度假区

  

   (二)T30太极文化高峰论坛(直播)

   时间: 12月28日(星期一)9:30-12:00 地点: 万达国际度假区

  

   (三)媒体及论坛代表考察长白山景区和万达度假区

   时间:12月28日 13:30-15:00

  

   (四)代表及媒体观看“天地长白”演出

   时间:12月28日 19:00-21:00

  

   (五)“万达杯”中国白山太极拳表演赛

   时间:12月29日 9:30-15:00 地点:万达国际度假区

  

   (六)、世界太极文化巡展—长白山站

  

   (七)白山市风光摄影展

  

  
长白山风景
长白山风景


   长白山是欧亚大陆东缘的最高山系,地处吉林省东南部,位邻中国与朝鲜边界。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和积雪而得名。

   曾先后被确定为首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自然保留地和国际A级自然保护区。长白山及其天池、瀑布、雪雕、林海等等,曾多次入选“吉尼斯”世界之最记录,更有中华十大名山、中国最美的五大湖泊、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等等的美誉。长白山在生态、生物、地质和历史等诸多方面都具有突出的普遍价值和卓越的自然品质以及丰富的文化内涵。